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尋人啟事

尋人啟事:

台灣的政治不能再這樣下去了
我們長期推動「人民老大」、普通人都能參政的方式,
要從台灣目前的兩黨政治中脫困
尋找以下的人,經由對話與學習,成為我們的同志:


1.我對藍綠政治已經徹底看破,我是廢票族。
2我對政治非常失望,我是不投票族。
3.我希望有政治新生力量出來,但不希望再被騙一次。
4.我是藍的,但希望藍的更進步
5.我是綠的,但希望綠的更進步

如果你符合上述特徵,歡迎與我們聯絡!
與我們聯絡可以幹嘛呢?
我們可以坐下來,開個小型的市議會,分享彼此的政治經驗,然後一起討論可以怎麼在藍的或綠的還是不藍不綠中,實踐人民老大!
或者是想更進一步知道我們是什麼,都快點告訴我們吧!

聯絡方式:
E-mail:coolworkers@gmail.com
部落格:www.coolworkers.blogspot.com

(活動時間:沒完沒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